"中华英烈网"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会见缅甸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妙温退役少将一行

2019-12-06 来源:
分享: 0

1204f01.jpg

11月29日下午,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会见缅甸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退役少将妙温一行。

方永祥欢迎妙温率团到访退役军人事务部,向缅方一行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的主要职能,以及我国在退役军人拥军优抚、移交安置、福利待遇、褒扬纪念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1204f02.jpg

妙温会长对方永祥副部长拨冗会见及退役军人事务部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中方简要介绍了缅甸退役军人协会的工作职能以及在退役军人相关工作等领域的有关实践做法,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于2020年组团访问缅甸,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建立双边往来与合作机制。

双方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拓展和深化中缅在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互学互鉴,推动双边务实交流与合作。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移交安置司、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云南友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络编辑:张国梁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官方微信平台投稿须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