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海南省]海南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04-05 来源:新浪财经

国旗半垂,九州同悲。4月4日上午10时,海南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在海口市海南广场举行。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等海南省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海南省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清晨的海南广场省委机关院内庄严肃穆,广场上的国旗下半旗志哀。10时整,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响彻城市上空,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上午10时,海南省各地主要交通路口均亮起红灯,过往车辆主动停车鸣笛,行人停步默哀。海口边防支队水上派出所举行海上祭奠英烈活动,所有执法艇一同鸣响警笛。海口骑楼老街所有商户将门前灯笼摘下,表达沉痛哀悼。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体机场工作人员列队默哀……当天上午,海南省各地干部群众纷纷用默哀、鸣笛、拉响警报的形式,寄托哀思,缅怀逝世同胞,致敬奋战者。

大家表示,将永远铭记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感恩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更好地纪念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就是要学习烈士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全力打响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的攻坚战,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自贸港建设的实绩实效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海南省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新浪财经

网络编辑:张国梁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官方微信平台投稿须知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