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赴东昌府区烈士陵园调研

2020-05-21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 0

原标题:《山东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朱光明一行等赴东昌府区烈士陵园参观调研》

5月19日,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朱光明一行赴东昌府区烈士陵园参观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庆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邵巍陪同调研。

省委党校一行首先瞻仰了英雄纪念碑,随后有序参观了纪念堂及两位著名烈士宋占一和聂子政同志烈士墓,听讲解员讲述了两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

东昌府烈士陵园位于闫寺街道办事处凤凰集村,为东昌府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中安葬烈士493名,其中无名烈士156名,有名烈士337名。

东昌府区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东昌府区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战在全国各地,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在参观结束后,朱光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所有工作人员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在心中筑牢“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把这种精神转化成为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切切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

记者:李军 通讯员:马丽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官方微信平台投稿须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