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江苏]:副省长赵世勇到徐州调研 向王杰烈士献花

2020-05-29 来源:金台资讯
分享: 0

5月26日至27日,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到徐州调研。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副市长王先正陪同活动。

赵世勇一行来到邳州市王杰烈士纪念馆,听取王杰烈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雄事迹介绍,并向王杰烈士敬献鲜花。赵世勇还先后来到邳州市东湖街道坝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铁富镇育才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徐州双拥展览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对我市创新举措,有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官庄村,赵世勇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他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奋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推广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支持、服务军队建设,倾听部队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基层官兵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提升双拥创建工作成效。


来源:金台资讯

记者:魏宁 王瑜珩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官方微信平台投稿须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