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江苏]: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

2020-06-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0

图为: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 记者 邵丹摄

图为: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 记者 邵丹摄

2020年6月29日,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30日,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观众全程参与其中,360度零距离观看场景表演,甚至可以参与到演员一对一互动中。通过扮演者的精湛演绎,一幕幕曾经的历史画卷穿越时空铺陈而开,一场讲解结束,让人得以在亲身经历中感受最真实、最打动人心的英烈故事,在“沉浸式体验感”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正在征集中,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启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