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湖北]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烈士家属

2020-07-02 来源: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日,湖北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黄文军烈士家属胡小平医生,向她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了解了烈士家属的生活、工作、子女学习等情况,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将全力帮助和协调解决,最大限度地保障她们的生活。

胡小平表示,作为一名医生,将会传承黄文军烈士的遗志,照顾好家人,好好生活,认真工作。


黄文军(1977年6月-2020年2月23日),男,汉族,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生前系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

2020年3月,黄文军被追授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4月2日,黄文军被评定为烈士。


来源: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正在征集中,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启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