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山东]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教育活动

2020-07-02 来源:齐鲁网
分享: 0

原标题:《山东德州:庆祝建党99周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重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全体人员擦拭烈士墓碑、烈士英名墙、无名烈士墓墓区。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珍惜当今美好生活。


来源:齐鲁网

记者:刘振 通讯员:张娜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正在征集中,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启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