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湖南]新田: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一新

2020-07-21 来源:红网时刻
分享: 0

近日,新田县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顺利竣工,烈士纪念管理所亮化、绿化及陈列设备等基础设施焕然一新,营造了铭记英烈功勋、传承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

此次烈士纪念设施改造后,陈列馆电子防火监控等设备保障设施更安全,亮化、绿化全面升级,园区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前来参观和开展纪念活动的人员和团体组织成倍增长,在全社会形成了广泛的缅怀烈士、崇尚烈士、学习烈士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烈士纪念设施在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工作,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和保护纳入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列入到财政预算,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和烈士褒扬活动。2019年新田县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所被评为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2020年申请创建省级烈士陵园。


来源:红网时刻

记者:邓提茂 

通讯员:陈军华 李文军

网络编辑:致敬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正在征集中,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启事》中华英烈网”《“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启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