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北京】东城区13名老战士代表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

2020-10-29 来源:东城退役军人官微
分享: 0

10月19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办,东城区抗美援朝老兵于志明、史信云作为抗美援朝老兵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东城1.jpg

抗美援朝老兵代表参加活动

东城2.jpg

东城3.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慰问老兵代表

东城4.jpg

东城5.jpg

抗美援朝老兵参观展览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东城区13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东城6.jpg

13名抗美援朝代表参加大会

东城7.jpg

抗美援朝代表贺玉森、贾兴惠(夫妻)参加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东城8.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苗立峰慰问参加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的东城区代表

东城9.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苗立峰慰问参加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的东城区代表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前线,为了和平正义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为了传承和铭记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的英雄们,东城区制作了《我们不会忘记》短视频,以此歌颂中国人民志愿军抵御帝国主义侵略,捍卫世界和平,保家卫国的不朽功勋。让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不能忘记为这场战争胜利做出贡献的人们,不能忘记所有牺牲的志愿军战士。


文字:优抚工作科

编辑:王晓霞

校对:卢宝华

审核:邢磊  孙宏伟

来源:东城退役军人官微

网络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