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两百多家媒体全网推送,芜湖新闻网《英雄回家|为烈士画像:穿越时空的“相见”》报道引发强烈反响

2022-09-21 来源:大江看看客户端
分享: 0

9月19日,芜湖新闻网推出“力作”《英雄回家|为烈士画像:穿越时空的“相见”》,讲述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为烈士画像,让芜湖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王启月与李家发烈士“圆梦”合影的故事。这件融文、图、视频作品于一体的融媒体报道,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纷纷予以转载,网友转发、评论热情高涨。


文章推出短短两天时间,200多家媒体平台全网推送,人民网、央视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其中,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浏览量均超过20万人次,目前浏览量一直在刷新。


网友转发、评论热情高涨,纷纷缅怀英雄,致敬烈士,点赞青年志愿者。


记住您的样子

传诵您的故事

烈士事迹代代相传

烈士精神生生不息

致敬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