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江苏省清明祭英烈活动将在网上开展

2020-03-18 来源:扬子晚报网

3月16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正式启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表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是今年“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的主题。根据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统一要求,今年的主题活动将以“网上祭扫”为主要方式,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和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http://tyjrswt.jiangsu.gov.cn/)为主要平台,以其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渠道为辅助,联合网络媒体平台,从即日到4月10日集中进行。

江苏将依托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设立的全国统一的网上祭扫平台,作为开展祭扫英烈等褒扬纪念活动的重要阵地和途径,告知和引导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开展网上祭扫英烈的活动。


来源:扬子晚报网

网络编辑:张国梁

温馨提示: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华英烈网(ID:zhonghuayingliewang)

投稿须知: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QQ/微信)”)发送至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详情请点击“中华英烈网”官方微信平台投稿须知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