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网"

“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0-10-12 来源:中华英烈网

 “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特别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是惊天动地的立国之战,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立威之战。为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弘扬当年保家卫国、不怕牺牲、英勇抗击侵略者的爱国情怀和高尚精神,缅怀为国家尊严和世界和平流血牺牲的革命前辈,致敬最可爱的人,中华英烈网特推出“70年前的征程--跨过鸭绿江”专题活动,并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文、短视频、老照片等系列作品。

 

一、活动主题

“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二、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及个人不限)。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应是投稿者本人原创作品,均可授权在本次活动的相关渠道进行发布,要求作品观点正确,理论准确,基调积极,传递正能量;

2、同一作品不能多次提交,重复参加;

3、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诗歌/文章/摄影/绘画/短视频/VR等,作品标题自拟(注:摄影绘画类作品,请附文字说明,讲述其背后故事)。

四、征集方式

请您将征集作品以邮件形式(建议将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形式+标题+投稿人姓名/单位”),发送至中华英烈网邮箱yingliewang@vip.sina.com。

特别提醒:请您投稿时预留自己的联系地址、联系电话,以便活动组与您取得联系,用于奖品邮寄。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六、征文评选:

活动期间,活动工作组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活动组将通过“中华英烈网”、“70年前的征程--跨过鸭绿江”专题网站(网址: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hjy)及各新媒体(“中华英烈网”公众号、微博、头条、抖音等)对评选结果名单及优选作品进行发布,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敬请关注,欢迎投稿。

 

咨询电话:010-8886541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华英烈网

“70年前的征程--跨过鸭绿江”主题宣传活动工作组

2020年10月12日